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记者被殴致死案续:涉案9人中4人归案

  海口晚报网1月21日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山西浑源县一“黑煤窑”打死“记者”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侯振润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至此,涉案的九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有三人被抓、一人投案。

  据警方一位不愿透露的人士透露,涉嫌殴打兰成长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是侯振润、武强、康全明、郑文平、马利和郑宏瑞,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的情况正在核查中。

  经公安部门查明,犯罪嫌疑人侯润峰系山西大同市标准件厂下岗工人,是非法采矿点矿主。同时参与殴打兰、长两人的其他犯罪嫌疑人中,武强系大同市南郊区人,无业,现在逃。康全明系应县人,无业,是侯振润的司机,现在逃。郑文平系大同市南郊区人,无业,已抓捕。马利系大同市南郊区人,无业,已抓捕。郑宏瑞系山西省浑源县人,工作单位于浑源县吴城联校,已投案。

  二○○七年一月十日九时许,《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聘用人员兰成长、常汉文在大同市浑源县大仁庄乡西王铺村北一个非法“采煤点”被非法采矿点矿主侯振润纠集八名人员打伤,次日死亡。常汉文右臂骨折,身体多处有轻伤。十一日上午,兰成长的姐夫李文先向公安部门报案。

  十一日,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作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缉拿凶手,同时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十二日中午,由山西省公安厅、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赶赴大同开展工作。

  十八日,中国贸易报社就“山西记者站工作人员兰成长被殴打致死事件”进行公开说明。在这份说明中着重指出,“中国贸易报社山西记者站于二○○六年十二月底调整站长人选,十二月二十七日,因工作需要,记者站决定试聘用兰成长、常汉文二人为站工作人员,并于二○○七年一月三日办理了报社工作证,一月十日就发生了上述事件。事发当天,山西记者站即向报社报告,报社速派专人赶到当地了解情况并看望死者家属和受伤人员。一月十七日,中国贸易报社领导赶往大同向有关负责部门了解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有关人员和家属。目前,中国贸易报社正在协同相关部门妥善处理事件的善后工作。”(张墨)(来源:中新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宏 | 山西 | 山西省..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