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英国警方确认给俄前特工下毒者

  俄罗斯前特工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在英国中毒案取得进展,英国媒体20日说,警方已经确认他们认定的下毒者身份。

  利特维年科生前友人说,下毒者为一名受雇杀手,持伪造护照到英国,将放射性物质钋-210放入利特维年科的茶中,并在下毒几小时后人间“蒸发”。

  利特维年科去年11月1日病倒,医生测出他体内含有大量钋-210痕迹,确认其属于摄入钋-210中毒。当月23日,利特维年科身亡。

  英国《泰晤士报》说,去年11月1日,也就是利特维年科病倒当日,下毒者从德国汉堡乘飞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机场闭路电视摄像头拍摄到此人的形象,但警方决定不公开他的照片。

  根据对下毒者的形象描述,他是一名30岁出头男子,身材高大、特别健壮,黑色短发,面容具有中亚男子特征。

  利特维年科好友奥列格·戈尔杰夫斯基说,下毒者据信持有立陶宛或斯洛伐克护照,没有使用护照或护照上的名字在伦敦任何饭店登记,他使用另一个欧盟国家护照离开英国。(新华)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