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对黑金酒色与“台独”“不沾锅”

  中新网1月21日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21日)到国民党新竹县党部举办基层请益座谈会,面对党工对他“不沾锅”、“学者治台”、“高估选民素质”的质疑,马英九表示,“不沾锅”是不沾黑金、酒色和“台独”的锅,但团结改革的锅他一定要沾,妥协不能牺牲原则。

  据“中央社”报道,党内有基层党工质疑马英九“不沾锅”个性,建议“先取得政权再做政治理想的实践”、“不要以学者治台,多听乡土人士经验”。马英九表示,他的“不沾锅”是不沾黑金、不沾酒色不酗酒不闹绯闻,也不沾“台独”的锅。

  马英九说,国民党不要妄自尊大,也不要妄自菲薄。北高市长选举虽然高雄没选好,但已经有所检讨。基层党工也呼吁党中央要团结,马英九对此表示,团结不代表一言堂,对于基层建议国民党中常委对外发言应有所斟酌一事,他也会要求组发会反映给中常委。

  马英九说,他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对很多议案都有高度共识,也在“立法院”顺利推动好几项议案。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