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专家称数字化广告牌影响交通安全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 专门研究驾驶安全的美国专家指出,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广告牌可能干扰驾车人注意力,对交通安全构成威胁。

  据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最近报道,为吸引人们注意,美国的广告牌公司采用了新的数字技术,每隔六七秒就变换一次广告画面,这些企业的收入可以由此增加3至5倍。

但驾驶安全专家指出,这种新型广告牌形成了又一种让驾车人分心的危险因素。

  报道援引美国户外广告协会的话说,不出10年,美国可能有五分之一(9万块左右)的广告牌将会“数字化”。较之老式的静态广告牌,数字广告牌更有可能干扰驾车人的注意力。驾驶安全专家迪安娜·辛哈尔说:“我认为这些广告牌绝对会形成干扰。它们不仅会让驾车人的目光更多地离开公路,而且会诱使他们浏览广告内容。”

  报道说,针对这一问题,美国政府已经拨出一定款项,用于数字广告牌研究。

  在美国,在把传统广告牌转化为数字广告牌之前,广告牌公司通常需要征得当地政府的许可。有些城市予以拒绝,还有些城市则与广告牌公司围绕一些细节(如电子画面的亮度等)展开磋商。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