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州春运铁路发送旅客数量呈现缓步上升趋势

  新华网广州1月21日电(记者徐清扬)从1月中旬开始,广州站发送旅客数量开始呈现缓步上升趋势,除了上海、南京等华东方向之外,前往其他方向的客流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根据客流需求,铁路部门已相继加开了广州至襄樊、广州至郑州、广州至湛江的临客,并在22日至24日加开广州至重庆的L14次临客。

据了解,目前开行的临客基本上满载出行,22日至24日开往重庆的L14次临客车票已基本售完。

  为减缓春运高峰期压力,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在今年春运正式开始前提前陆续增开临时客车,从1月13日首趟春运临客开行起,截止到21日,广州站已开行前往襄樊、郑州、湛江、重庆方向临时客车累计达20趟次。今年铁路部门希望通过提前加开临客,引导部分旅客提早返乡,从而达到减缓高峰期运输压力的目的。

  据广州客运票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去年底,铁路票务部门就组织人员提前走访了各大型厂矿、学校以及广东省和广州市劳动管理部门。一方面主动了解春运出行需要和行程安排,为春运增开临客提供准确依据;另一方面也动员有关部门配合春运工作,尽量错开春运高峰,提前乘车出行。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