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包头铁矿事故35名被困矿工家属全部抵达包头

  新华网包头1月21日电(记者柴海亮任会斌)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小组获悉,截至21日16时,包括6名已获救矿工在内的35名被困矿工的122名家属已抵达包头,并得到妥善安置。

  事故发生后,包头市东河区政府与出事故企业于18日联合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当天,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即向35名被困矿工家属发出了通知,并准备好了家属的接待安抚工作。

  据介绍,此次事故中被困的35名矿工分别来自四川、陕西、宁夏、甘肃和贵州。目前,这些被困矿工的家属已被安排在包头市东河区的多个宾馆。

  另外,部分被困矿工的家乡——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和资阳市等地的党委、政府成立临时工作组赶到包头,协助包头市处理事故善后工作。

  包头市东河区副区长王旭亮说,应家属要求,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小组一方面积极向被困矿工家属及时通报事故抢险救援进展情况,另一方面组织部分矿工家属到矿区查看抢险救援工作。

  另据介绍,善后处理工作小组依据国家有关方面关于矿难的赔偿规定,目前已制定了此次事故善后理赔抚恤预定方案。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头 | 包头速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