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企业家北京欢聚度新春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邢利宇)“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京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今日在此间举行,三百多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企业家和留学回国创业人士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此次联谊会由北京市侨办、北京侨资企业协会、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共同举办。

  北京市侨办主任乔卫在联谊会上向在座侨资企业家和留学回国创业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二OO六年,北京市切实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使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全市人均GDP突破了六千美元,财政收入超过了一千一百亿元人民币。在这一年里,侨资企业家和留学回国创业人士聚集北京,谋合作,求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他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把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在引进智力、技术、资金和帮助国内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方面多做工作,继续促进首都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香港富华集团总裁、北京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赵勇,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副会长黄劲,以及东城、崇文、朝阳、海淀区侨资企业协会代表等都在联谊会上发言,向大家祝贺新春。

  主办方在联谊会上介绍,北京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乐腾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村女士日前向北京市一百四十户困侨家庭和北京慈善总会捐赠价值二十万人民币的洗涤用品。此前,蔡村还向北京慈善总会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设立安龙基金,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