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宠物店老板自杀 台北民众冒雨排队领养无主猫狗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路梅 黄少华)台湾云林县一家宠物店老板近日自杀后,留下上百只猫狗。动物保护协会二十一日下午在台北县新庄市开放领养,引来数百民众冒雨排队。

  据悉,云林县斗六市一对情侣近日被发现在租屋处烧炭自杀身亡。这对情侣经营一家宠物店,他们生前寄遗书给动物保护协会,请求代为收养照顾一百多只猫、狗。其中一百只猫是身价名贵的品种,如波斯猫、金吉拉、短毛猫、折耳猫等,每只价格一万到五万元新台币不等。


  动物保护协会的志工表示,二十日晚间这些动物运到台北后,协会工作人员的电话都被询问认养的民众打爆。于是协会宣布,民众二十一日下午两点可以到台北县新庄市体育馆门前排队领号码牌,并凭号码牌、身份证和猫笼前往协会领养。

  记者一时三十分来到现场时看到,虽然天下着大雨,前来认养猫的民众拿着各式的猫笼,已经排出几十米长的队伍。

  号码牌在十分钟内就发放完毕。第一个领到号码牌的女士说,自己十一点就到体育场排队了。另一位王小姐对记者说,自己非常喜欢猫,平时也到户外固定地点饲喂流浪猫。她在网上得知消息后,特地从台南家中赶来,却因为排得靠后而没有领到号码牌,十分遗憾。

  王小姐认为,虽然平时动物保护协会就可以认养一般的猫狗,但这次的动物来源是宠物店,较为温顺健康,加之是名贵品种,所以会引发民众争相领养的热潮。

  据体育场保安人员估计,本次前来排队的民众在三百人以上。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