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恶徒强暴17岁少女 > 恶徒强暴消息

恶徒强暴少女咬掉乳头续 犯罪嫌疑人已归案(图)

恶徒强暴少女咬掉乳头续 犯罪嫌疑人已归案(图)

嫌犯韩登兵(中)被民警回大同

恶徒强暴少女咬掉乳头续 女孩受鼓励露微笑(图)

小芳抱着小狐狐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 刘俊卿)备受关注的大同市“12・10”强奸案成功告破,今日上午,强奸并残忍伤害17岁打工女的嫌犯韩登兵被警方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抓获后解回大同。

  今日11时50分许,记者随同大同市公安局民警赶到得大高速公路大同北出口。稍后,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富林、大同市公安局局长申公元等领导相继赶到。12时整,3辆警车鸣着警笛驶出高速路出口,车停下后,嫌犯韩登兵被民警解下车。

李富林副厅长讯问韩登兵是否知道为什么抓他时,韩登兵回答:“知道,因为我在东街犯的强奸罪。”

  去年12月10日凌晨,大同市城区大东街特莱维专业护肤中心发生一起强奸、抢劫、伤害案,被害人系在该中心打工的17岁少女。由于犯罪分子作案手段极其残忍,本报对此进行连续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案件发生后,公安部、省、市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严惩犯罪分子。大同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12・10”强奸案迅速展开侦破。公安部于今年1月15日将此案列为2007年度部督案件,指定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富林、大同市公安局局长申公元为破案责任人。

  此案展开侦破工作以来,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奋战,发放、粘贴协查通报3000份,清查各种场所1200家,核实人员445人,得到80余条重要线索,摸排65名重点人员。1月18日,城区分局办案民警根据举报,将预谋实施抢劫的嫌犯韩登兵进行留置审查。留置期间,受害人经过辨认后对韩登兵予以否定。留置期满后,办案民警只能将韩登兵释放,但对其进行了DNA鉴定。1月20日,专案组确定韩登兵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马上组织抓捕。今日凌晨3时53分,警方在包头市将藏匿在其三叔家中的韩登兵抓获。经初审,韩登兵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经查,嫌犯韩登兵生于1985年,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人,初中毕业后辍学,16岁到包头市打工,19岁到朔州市从事个体卖肉生意,去年年初来到大同后在东关摆摊卖肉,暂住在大同市南郊区永久村。目前,该案的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