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35亿打造大运会

  年轻的深圳赢得“大运会”的青睐。日前,国际大体联在意大利都灵投票表决,深圳获得了2011年第26届大运会主办权。历经两年多的努力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办城市终于花落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将举办年轻人的盛会”的理念终于变成了现实。

  “大运会”推崇朝气和活力,深圳无疑是这一气质的最佳代言人。据悉,深圳将用35亿元打造历史上最出色的大运会,向世界呈献一届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大运盛会。作为深圳东部新象征的大学生体育城到2011年,深圳将投资122亿美元,完成20项环境治理重大工程;到2010年,深圳将拥有150公里的地铁干线,建成具备一流水平的城市公交体系。

  “大运会”申办成功,标志着深圳新的发展时期到来了。举办2011年大运会,是深圳的一次重要机遇,这有利于世界更多地了解深圳,有利于深圳更快地走向世界。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表示,作为中国内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最高的城市之一,深圳已经拥有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毗邻广州和香港,经济发达,交通十分便利,曾经多次举办过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深圳现有的和在建的体育设施,将能够满足国际大体联的要求和世界大学生运动员的期望。

  (22E7)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