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芝两发中文版企业公民责任报告(国外品牌在中国)

  随着全球化的脚步,“企业社会责任”(CSR)的理念和实践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大企业所接受,而进入中国多年的跨国公司也开始在中国采取相应的行动。

  较早进入中国的日本东芝公司在2005年就开外企出版中文版公司责任报告之先河。

去年底,东芝公司又一次面向社会发布《东芝集团CSR报告书2006》中文版,编入了东芝在中国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所做的努力。

  《东芝集团CSR报告书2006》,从“管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交流”五个侧面介绍了CSR方针和开展的内容,涵盖了东芝在环境经营、遵守企业伦理、人权、环境、让顾客满意、贡献社会等各项CSR活动的内容。其中包括以下重点:一、通过产品及事业活动,为解决环境、能源、健康等社会课题所作的贡献;二、公司经营管理报告,主要是2005年度CSR活动成绩及公司的守法经营管理;三、在与社会关系方面,介绍了面向利益相关者开展CSR工作的事例;四、在环境方面,除了介绍产品的绿色设计,还介绍了实施零排放、资源的有效利用、防止地球温室效应、加强化学物质管理、废物的循环利用等活动,公开东芝环境志愿活动的2005年成绩及集团环境目标、368家关联公司环境投入及环境负荷数据。

  此外,中文版报告书以更多的篇幅介绍了东芝中国集团的CSR活动。如,东芝在中国推进诚信经营,关注维护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权益等方面的实践,开展环境经营及和利益相关者的对话交流,以及持续支持中国的教育、环保、文化事业,从建设希望小学,设立奖学金,举办东芝音乐会等文化活动,到投身环境保护事业,开展慈善活动等。东芝在中国开展的CSR活动受到了中国社会观察家的认可,连续获得“光明公益奖”等公益奖项。

  东芝集团现任全球CEO西田厚聪表示,今后,东芝将全力以赴地致力于更好地在中国履行公司责任,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地区经济的增长,并主动参与中国各项社会事业,在CSR各个领域做出自己的努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