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部分考生疑07年研究生招生英语试题与以往相同 教育部:没有听说英语重考

  信报讯(记者杜丁)针对有考生反映今年研招英语试题与2005年有重题一事,昨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教育部已经彻底调查,今年研招英语试题与2005年是完全不同的,并表示,根本没有听说研招英语考试将要重考的消息。

  该发言人说,2007年的考研英语试题,完全由教育部电脑直接生成,为了确保试题安全,从2006年开始,考研英语的命题已经不采用教师人为命题,而是由计算机题库根据整张试卷的参数而自动生成试卷,比2005年时的出题方式更加公平、公正,确保了考生的利益。

  这位发言人特别强调,教育部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正在着手对包括研究生考试在内的各项考试,在考试内容,考试方法进行积极、稳妥、有序的改革,进一步保证考生的切身利益。

  据了解,在20日下午举行的研招英语中,有考生发现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英语试题英译汉部分与2005年考研英语现场被置换掉的“废题”一模一样,虽然2005年时这道题被置换,但很多考生表示仍在一些考研资料上见到过原题,部分考生认为这属于“泄题”,并呼吁取消这次研究生考试翻译部分的成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