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徽商银行新年扩张启动

  作为全国第一家由城市商业银行联合重组成立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徽商银行,各项业务均大步向前跨进。1月16日,又迎来了重组一年后的首家分行黄山分行开业。

  新年伊始,徽商银行加快了全省布点的步伐。

目前该行在全省11个地市拥有分支机构,计划3年内覆盖全省17个地级市。除了黄山分行以外,池州、滁州两家分行也在紧张筹备当中,预计上半年可以正式营业。

  据了解,徽商银行成立一年来,大力拓展业务,截至2006年底,全行各项存款余额631.09亿元,较年初增加196.55亿元,增长45.23%%;各项贷款余额442.13亿元,较年初增加137.28亿元,增长45.03%%,当年实现经营利润9.36亿元,增加2.56亿元,增长37.65%%。主要经营指标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处领先水平。

  有关人士透露,徽商银行力争3至5年内资产总额达到1000亿元,为我省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更有效的金融服务;将立足安徽,面向全国,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积极争取上市,按照国际标杆银行的标准,不断加快改革与发展步伐,尽快把徽商银行打造成具有国内同业领先水平的外资参股银行、上市银行、区域性银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