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女“立委”击中王金平的鞋网上拍价32万

  砸王金平的鞋 网上拍价32万

  国民党人士谴责民进党搞暴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在日前“立法院”上演全武行时,民进党“立委”王淑慧丢出的那双““超级无敌飞天高跟球鞋”,不但击中“立委”颜清标,还K到了“立法院长”王金平,现在这双意外爆红的鞋子,在网络上拍卖,竟然拍价高达32万。

而当初王淑慧在路边摊买这双鞋,只花了1800元。国民党人士谴责民进党搞暴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立法院”这场号称十年来最严重的暴力冲突,意外“捧红”王淑慧的“旋风飞天鞋”,那天混乱中,王淑慧情急脱下鞋子,就往主席台丢。绿营有“立委”21日宣称想珍藏,他们表示这是唯一打到泛蓝、还“扬名国际”的鞋。

  王淑慧21日得意地说:“这双鞋是在板桥的菜市场买的,一双1800,两双3500,我很喜欢,当场买了两双。”民进党“立委”赖清德还跑去跟王淑慧说,电视上都在报你的鞋子,鞋子红了,要帮着网拍!

  王淑慧表示:“我妈妈把我的腿生得很短,所以我每双鞋至少都有10厘米左右。”现在这双“矮子乐”想标下收藏的人不计其数,而美国旧金山一位署名PETER的侨胞说,已有朋友愿出1万美金(约新台币32万元)来标下做纪念。

  不过用鞋子丢人家,毕竟不光彩,“立委”阿姨的示范是错误的,台湾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