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sta全面“掌控”联想电脑

  虽然微软WindowsVista系统正式上市要等到本月30日,但各PC厂商早已提前开始部署Vista产品的上市。记者从联想集团获悉,从本月19日开始,联想笔记本渠道商已率先全面接单。据悉,预装WindowsVista系统的联想天逸笔记本电脑首日接单量更是达到了当天天逸笔记本接单量的65%。

  而联想消费类台式PC今天也开始全面接单。联想WindowsVista全线产品已经准备好正式上市。

  据记者了解,商用型用户对升级Vista操作系统态度谨慎,而消费类用户对Vista则抱有浓厚的兴趣。有些用户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开始体验新一代操作系统带来的全新感受。市场上已经有盗版的Vista出售,但是量不多。

  联想集团也判断Vista对消费类用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并且抢在其他竞争对手前面率先开始接单。

  其实,联想在1月9日已经率先发布了“WindowsVistaPC”的全线产品。首批发布的包括联想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ThinkPad、ThinkCen-tre及联想外设等在内的八大系列十余款新品。

  而对于用户特别关心的价格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联想笔记本的相关经销商进行进一步了解。据一位联想笔记本经销商透露,联想Vista笔记本的价格与安装了WindowsXP操作系统的同配置产品相比,将并没有大的差距。

  电脑厂商抢推Vista

  索尼:上周已推出9大系列的Vista笔记本。

  惠普(日本):将在1月29日推出四款Vista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售价最低约合6000元人民币。

  同方:真爱S系列的几款产品,都已可以免费升级到Vista操作系统。

  另外,松下、东芝、华硕、富士通、Gateway、NEC等公司也推出Vista笔记本电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