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石油大学解聘泄题老师……

  西安石油大学解聘泄题老师

  据新华社电西安石油大学对近日2005级学生在参加《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期末考试时出现泄题事件进行了严肃处理。这一事件已被定为一级教学事故,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

  据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武世铎介绍,1月8日,学校举行了2005级学生《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期末考试。

考试结束后,有学生反映此次考试出现了泄题。

  经调查,试题内容泄露涉及3名本校退休后返聘的教师,目前学校已将这3名教师解聘。

  生产假冒“LV”案犯被判刑

  据新华社电新年伊始,江西上高县人民法院判决一起假冒世界名牌案。生产假冒名牌皮具的吴某被法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5万元。

  2006年4月,江西宜春市上高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上高县锦江镇一家皮业加工厂生产假冒法国路易·威登“LV”品牌皮具。上高警方联合工商部门立即进行调查,现场共查获假冒成品皮包、皮带14000件,案值123万余元。随后警方对生产企业进行查封,并对生产者立案调查。

  兰州氯气泄漏无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电记者21日从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20日晚发生在兰州市区内的一起氯气泄漏事件目前已经被成功处置,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月20日21时37分,兰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兰州市城关区高速公路东岗出入口向东1公里处有不明刺鼻气味,怀疑是毒气泄露。经过进一步现场调查,不明刺鼻气味的来源被确认为位于兰州市污水处理厂对面山崖下的3个废旧铁罐。

  目前,泄漏的铁罐已经被安全封存,当地群众的生活未受到进一步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思 |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 兰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