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药品超百元需经患者同意……

  开药品超百元需经患者同意

  据新华社电吉林省长春市今年将实行诊疗方案及相关费用告知制度。医疗机构要在开单前把基本诊疗方案及相关费用告知患者,如使用百元以上药品,需经过医院有关部门和患者同意。

  长春市卫生部门2007年还将组织专家成立处方审查委员会,对处方进行审查,定期曝光不合理处方,并对用量异常的药品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审计领导干部违规超54亿元

  据新华社电 2006年河南省审计机关对1712名党政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共查出违规金额54.741亿元。

  据河南省审计部门介绍,2006年河南省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单位10175个。在对党政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中,共查出违规金额54.74亿元,7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移送纪检监察机关5人。

  中心城区内禁拆低建高

  据新华社电乌鲁木齐市政府日前决定,禁止在城市中心区拆低楼后建高楼。根据决定,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为禁建区,原则上只拆不建;中心城区以外的发展区则可拆又可建。

  据介绍,当前,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高楼密度过大,致使中心城区大气环境容量压力不断加大,阻隔了空气正常流通。因此,禁止中心城区“拆低建高”已势在必行。

  浙江大学设立航空航天学院

  据新华社电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1日在杭州成立。

  浙大航空航天学院由浙江大学整合学校工程力学、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资源重新组建而成。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工程管理与测控技术专家沈荣骏为学院的首任院长。至此,浙江大学学院数已达24个。

  剽窃论文者三年禁报职称

  据新华社电 为遏制学术腐败,山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查出冒名、抄袭、剽窃他人学术论文、著作的三年内不准申报职称。

  山西省教育厅决定,从2007年起,各高等学校在评审教师及各类专业技术职称工作中,对提交的学术期刊和学术著作一律实行网上检索、验证,以查证真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 航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