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幅罗中立水彩丰联免费展出、22名书画家现场作画

  50幅罗中立水彩丰联免费展出

  信报讯(记者王健)50幅罗中立水彩画,正在位于丰联广场的墙美术馆展出,向观众免费开放。这些水彩画,是罗中立自油画《父亲》之后的转型之作,展览将持续到2月20日。

  这50幅水彩画主要描绘了农村生活的种种琐事,其中有耕作的场面,有乡村恋人淳朴的爱恋。罗中立通过水彩速写,用夸张的手法鲜活地呈现了农民生活中最为真实的一面。

  22名书画家大兴现场作画

  信报讯(记者赵磊)前天,在大兴黄村镇第八届企业文化书画展上,来自中国美协和全国各个地方美术协会百名书画家的作品让百姓大开眼界,其中22名书画家现场作画,并与市民一起切磋画艺。

  据大兴区文化馆馆长魏书亮介绍,企业文化书画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这次除了展览外,还开办成人书画班,市民都可以免费学习。“这是我们的一个尝试,市民要提前报名预约。”据悉,该书画展展厅在大兴文体中心,展期为6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立 | 大兴 | 大兴八中 | 大兴五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