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藏家欲舍巨画换取展览(图)

胡孟祥打算忍痛割爱的《泰岳松风》

  信报讯(记者张然)民间收藏家胡孟祥想在今年举办收藏展,却苦于没有经费。他想拿出两幅价值百万元以上的书画作品,用来换取展览能成功举办。

  胡孟祥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自1990年开始,他走遍全国,拜访夏衍、曹禺、启功等名家,收集了近500件这些艺术大师相赠的书、画、集邮、摄影等珍品。“筹办展览、请嘉宾、出版画册等等,大概算了一下这笔费用要上百万元,我一个人没能力拿出这么多钱,如果有单位或个人愿意支持我,我愿意拿出价值200万元以上的书画作品相赠。
”胡孟祥在记者面前咬牙下了决心。

  据了解,胡孟祥打算忍痛割爱的画作名为《泰岳松风》,是他寻访名家联合绘制的。如今作画、题字的几位大师中,何海霞、黎雄才、董寿平三位老先生都已作古,只留下这幅丈二匹山水巨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