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一届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奥运新闻天天见)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今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四届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歌曲征集活动。

  本届奥运征歌活动将全面征集七大类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音乐作品,将最终评选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25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10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颁奖仪式音乐作品1部、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展示音乐作品1部,以及30首优秀歌词作品。

  本届活动的参与者可以通过邮寄、送达、上网等方式提交参选作品。通过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本次活动官方网站等方式查询相关文件和信息。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的评选将在2008年3月进行,最终结果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据介绍,和奥运歌曲前几届征集相比,本届活动的一个重要变化是,参选作品将从以前的“只提交,不露面”改为“即刻提交,即刻露面”。专家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筛选,优秀作品将在奥运征歌组委会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中播出,观众可以通过热线和短信为自己喜爱的歌曲投票。

  (王建新 郭修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