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杜宇新会见美国DBZ投资公司考察团一行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由董事长山姆·伯杰率领的美国DBZ投资公司考察团一行。

  杜宇新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哈市城市发展的历史及近些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伯杰先生率团来哈投资考察表示欢迎。

他说,哈尔滨经过这些年的改革开放,经济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壮大,国有企业改革任务基本完成,这些都为海内外客商创造了很好的投资机会。会见中,杜宇新还与伯杰先生就DBZ投资公司在哈尔滨参与国企改制、资产处置、城市建设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投资情况进行了广泛探讨。

  伯杰先生曾担任过克林顿政府时期的国家安全顾问,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目前所领导的DBZ投资公司管理着130多亿美元资产,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并通过120多家合资公司开展业务。该公司确定了以哈尔滨为重点的投资区域,并在哈市与奥维斯公司联合成立了维威公司,并将以此为平台积极参与哈市企业改制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副市长丛国章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