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拉里踏上竞选总统之路(图)

  “我来了,为胜利而来。”

  在美国人的热切盼望中,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宣布有意角逐总统竞选。希拉里毫无异议地成为民主党初选最热门的候选人,但要问鼎总统宝座,以主人的身份重返白宫,希拉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来了”

  希拉里20日宣布,她将成立总统选举试探委员会,迈出了竞选总统的第一步。

  希拉里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我来了,为胜利而来。”网站上也打出了“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标语。

  在网站发布的一段录像中,希拉里说:“我正在组建总统选举试探委员会。这不仅仅是开始竞选活动,我要开始和你们对话,和美国对话。”

  多数民主党人认同希拉里的政治才能,但对她能否在大选中战胜共和党候选人心存疑虑。希拉里对此信心十足,表示自己从来不怕共和党人。荣誉争议并存

  白宫和纽约州参议员的经历给希拉里带来了巨大荣誉,但也让她身陷争议。

  在1992年克林顿赢得总统选举后,身为第一夫人的希拉里致力于健康保险改革,但最后却宣告失败,让人们对她的政治能力产生怀疑。

  更重要的是,克林顿执政8年期间,虽然政绩斐然,但白宫内却麻烦不断。希拉里最终原谅克林顿的性丑闻。让许多美国人认为,她在道德等问题方面太容易妥协,一些人甚至认为希拉里此举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政治前途。

  美联社评论说,希拉里在白宫期间遇到许多麻烦,给人乱糟糟的印象,让人质疑她团结协作的能力。韩建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这是1月20日在希拉里·克林顿的网站上拍摄的她宣布准备参选美国总统的照片。新华社记者 侯俊/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