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会·传真

  打击制售假烟行动两个月

  南京缴获假烟4.3万余条

  本报讯 (通讯员 宁公宣 公治 记者许尽义)时近岁末,卷烟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下,各类制售假烟的违法犯罪活动猖獗。为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发展蔓延的势头,有力整肃卷烟市场秩序,积极发挥公安机关打假主力军的作用,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与市烟草部门密切协作,果断出击,联合开展打击制售假烟犯罪专项行动。

行动开展两个月来,相继成功查获制售假烟案件5起,抓获涉案嫌疑人11名,查获各类假烟4.3万余条,涉案金额共计400余万元。

  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打击通过端窝点、摧网络,连续出击,严厉打击了南京市非法运输和销售假烟和无证运输、非法收购烟草制品等违法犯罪活动。节前,警方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维护卷烟市场的经济秩序,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南京市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黑车车主酒后无理取闹

  放火滋事烧伤自己

  本报讯 (通讯员诗宣)1月21日下午1点30分,江宁区一非法从事客运经营的车主秦凯伙同无业人员陈志明等人酒后到该区运政稽查大队无理索要被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欲放火威胁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极力制止,但遭到陈志明的阻挠,结果秦不慎烧伤自己。事发后,江宁区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陈志明已被公安部门依法留置盘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