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家邮件扎堆一家邮箱

  市民孙女士反映:前天晚上,我老伴回家时从楼下信箱取出信件。拿回家后,我发现老伴取回的4封信没有一封是寄给我们家的,都是寄给楼内其他居民的。地址上几单元几门写得清清楚楚,可都投在我家的邮箱里。邮箱是邮局安装的正规邮箱,外面没有缝隙,别人怎么可能把信放进去?是不是邮递员不小心造成了邮件误投?我多次向邮递员反映情况,但这样的事情还是不断发生。

我家的信也曾被误投,还好人家给送回来,要是碰上不负责任的可能就给扔了,而且信件涉及到个人的隐私,怎么能随便乱投。

  核实:孙女士家住崇文区广渠门安化北里2号院2号楼2单元,该楼的邮箱就在2单元门口,100多个小邮箱分成两组立在墙边。每个箱子都有一把锁,三四排邮箱又由一把大锁控制,邮递员投递时可以把三四排邮箱同时拉开。

  回复:东花市南里邮局投递部副主任陈女士说,这样的事以前也曾发生过。邮局的邮箱本来是邮局专用,但现在一些公司如送奶、送报的公司也有开邮箱大锁的钥匙,邮箱已经不再是邮局专用了。邮递员不可能一下子把4封不同地址的信同时投在一个信箱,很可能是别的公司在投递东西时把信件弄串。这种情况已经向上级反映过,错投到孙女士家的信件,邮局会重新投递到收信人信箱。本报记者王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邮递员 | 邮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