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电影《福娃》海选小演员

  本报讯 (记者向芳)昨天下午,以奥运福娃为题材的社区电影《福娃》在天通苑启动,《福娃》剧组正式开始招募小演员。

  昨天下午1点,天通苑中山实验学校5层大礼堂内人声鼎沸,41名等候表演的孩子与父母们都在紧张地等待招募会的开始。

7岁的小朋友卓卓表演的歌舞赢得在座的家长和评委们一片掌声。小卓卓表演完,一位评委要求她再表演一段央求妈妈同意参加《福娃》拍摄的场景,小卓卓一边拉住司仪的裙角,一边用甜甜的嗓音说:“妈妈、妈妈!您就让我参加《福娃》表演吧,我特别喜欢画福娃!”逼真的表演赢得大家的一片笑声和掌声。

  卓卓的母亲———社区网网友丹丹说,卓卓是个很害羞的小孩,为了让女儿更加开朗活泼,她才带卓卓积极参与社区的活动,而且卓卓本人也很乐于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

  “其实,这部电影的灵感就是来源于小卓卓!”《福娃》总导演、天通苑生活社区网总版主姜远说,卓卓是个特别喜欢画福娃的孩子,去年9月份,在卓卓的倡议下,天通苑举办了一次“天通宝宝画奥运”的活动。通过那次活动,他与小卓卓多次交流,看到这么多这么可爱的小孩子聚集在一起,他想为什么不拍摄一部关于小孩迎接奥运题材的影片呢。去年10月份,他开始以卓卓为原形创作了《福娃》剧本。

  电影以孩子为主角,主要讲述了5个很淘气的孩子总是做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情,让大人们头疼不已,但当小孩子们的一系列“鬼主意”最终得逞后,大人们才发现,一切都是为了表达对2008年奥运会的憧憬和祝福。据了解,报名参加《福娃》这部电影的小演员有400多名,经过一轮初选,有41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参与另外4名小演员的角逐。姜远说,现在已经筹集到的2万元资金全都是社区居民们自发捐助,并且也有影视公司提供了两台摄影机和一些拍摄设备。据了解,整部电影片长90分钟,影片主题歌将由天通苑社区之歌创作者周星星创作,预计7月可以拍完,而且影片拍好后将送给奥组委,影片的DVD盘居民可免费领取观看。

  对此,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像这种社区居民向奥运献祝福的活动,只要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都没有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娃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