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交通力抓安全迎战春运

  本报讯 (记者殷文静)昨天,交通部副部长黄先耀来宁检查春运准备工作,在江苏省交通厅厅长潘永和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南京长途汽车客运站李瑞班、安全检查设备、GPS等客运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等窗口单位春运准备工作,他认为南京市公路春运运力充足、服务到位,有条件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快、走得舒适。

  据南京市交通局局长庞顺根介绍,今年由于春节在二月中下旬,春运的特点与往年有所不同,节日运输客流高峰出现较迟,而“学生流”起步较早,“民工流”与“探亲流”交织,春运压力相对缓和。预计全市公路旅客总发运量为28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春运期间,全市投入正班车辆2704辆81120座,日均投放客车3209辆,比去年春运增加209辆,日发4000余班次,发往全国17个省市;机动运力1500辆45000座,同比增加126辆,机动运力主要来自南京市旅游、包车客运企业。

  为确保运输安全,南京交通部门春运前期将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据介绍,春运前,南京交通部门投入专项资金加大交通科技创新力度。在全市八大客运站推广使用综合管理系统,逐步实现IC卡刷卡报班制度。全面运用全球定位系统(GPS)、地理信息系统(CIS)、行车记录仪。依托运政在线系统,建立以全市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为平台、客运站为节点、联网售票点为支点、车辆运行路线为轨迹的信息网络。在全市联网售票的基础上,实现全省一级客运站联网售票、异地售票。联网售票中心进一步优化网上订票、手机短信订票等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良好的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