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电影《福娃》海选宝宝(组图)

  500名孩子报名出演 结果将于2月1日公布

  昨天下午,从报名的500名宝宝中筛选出的56名宝宝参加了天通苑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电影《福娃》的海选,包括火风和李春波等在内的明星将作为场外评委参与评分。
据了解,剧组将于2月1日公布海选结果,并正式开机。海选现场家长紧张

  昨天13时40分,记者赶到位于中山实验学校5层的海选现场时,这里的几百个座位已经座无虚席,而家长的数量远比孩子要多。“报名参加海选的宝宝达到了近500名,还有一些是从外地打来电话的。”《福娃》总导演姜金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筛选,共有56名宝宝参加海选。

  因为受不断涌入的家长和宝宝的干扰,本应于13时30分开始的海选一直到15时30分才正式开始。面对媒体的聚光灯和座席上家长们的目光,首先上场的小朋友显得有些怯场,勉强将一首儿歌唱完后,在被附加要求表演“喜悦”表情时憋了半天也笑不出来。随后,孩子们在台上表演,台下的家长恨不得冲上台亲自做示范。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海选,各路宝宝的精彩表现让家长和评委叹为观止。“我们小时候哪能这么放得开啊,一上台早尿裤子了。”一位家长打趣道。4天后进行第二轮海选

  “评委们认为其中十几个孩子表现不错。”海选结束后,总导演姜金牙说。除了在场的4名评委外,火风和李春波等明星将根据现场录像参与场外评分。“评委们的意见一致时,4天后进行第二天海选。”姜金牙说,最终结果将于2月1日公布。

  在昨天的海选现场,评委之一、第一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大赛的最佳男主角奖得主刘正亮捐出了自己5000元的奖金,将其作为《福娃》剧组的拍摄经费。“我们现在共筹集了2万余元资金,主要都是大家自发捐助的。”姜金牙说着,拿出了拍摄用的一块“打板”,“这是其中一位导演用家中的菜板改成的。”影片将于今年6月底杀青

  姜金牙向记者透露,他们的剧本在海选前做了较大改动。“张艺谋的智囊团成员给了我们许多修改意见,但故事主题仍是3个孩子的奥运梦。”《福娃》的总策划李晔告诉记者,影片将于今年6月底杀青,7月完成后期制作。“到时,会有1000张DVD赠送给天通苑地区的13个居委会,让广大居民轮流免费看。”

  此前,针对该公益影片是否可以使用《福娃》这一名称,记者采访了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他称:“未经授权,不得擅自在宣传、表演和其他活动中使用与奥林匹克有关的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特殊标志、专利、作品和其他创作成果。”昨天下午,姜金牙告诉记者,他此后咨询过奥组委,他们对使用《福娃》这一名称没有明确表态,但亚运村的一家福娃专卖店将为影片提供道具赞助。
总导演姜金牙手持用菜板改成的“打板”。

  参加海选的宝宝 晨报记者 白明辉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波 | 火风 | 福娃 | 坏坏狼宝宝 | へ天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