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7岁老太坐公交玩字谜(图)

  晨报讯(记者王彬)“这位老太太,还真有意思!”昨天,郑先生在坐公交车时,遇到一位97岁的老人,每天在乘坐公交车去公园的路上,给乘客们出字谜、唱歌解闷(见图)。

  “说个字大家猜猜,考考你们的智力。
一个字六笔,没横没竖,大家猜猜是什么字!”昨天中午,在109路电车上,一个声音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说话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年妇女,看上去精神矍铄。看到大家没有一个猜到的,老人作了一句提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再猜猜!”经过提示,一位小伙子终于猜出,“是大众的‘众’字”。老人听后高兴得像个年轻人,又一连说出好几个字叫大家猜。紧接着,老人又张口给大家唱了一首上世纪50年代的老歌。

  大家听说她如此高龄还有这样高的兴致,纷纷挤到老人面前和她攀谈。老人说,她家住东高地,今年97岁了,姓祥,她过去曾在一家医院做妇产科大夫,现在身体特别好,听力和视力都很正常,“每天我都出来找乐子,天坛、北海、景山这些公园我都去。”老人到这些地方除了唱歌外,还练习书法。在她的生活中,到哪家公园活动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活动完后,下午再回家给晚辈们做晚饭。”王彬/摄线索:郑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彬 | 公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