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本周天气将越来越冷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本周开始,弱冷空气与西南暖湿气流带来时雾时雨天气———要么天气阴沉,要么就来一场较强的冷空气,天气放晴。

  本周周四前后,一场较强冷空气将带来明显的降温,同时天气也会明显地转晴好。

放晴的代价是:寒冷冻人。冷暖空气本来就是一对性格各异的“孪生兄弟”,这时节,因为它们的交锋,演绎着万千气象。

  根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市区阴有小雨,沿海阵风8级,气温10℃到14℃;能见度10到20公里,视线好;相对湿度70%-90%;人体舒适度-1级凉。

  明天,阴有小雨,气温10℃到14℃。后天小雨转阴,气温9℃到15℃。据了解,昨日市区最高气温仅为14.8℃。

  气象部门提醒,有关方面要注意做好冷空气影响时段的作物、果树的防寒防冻工作。因为近期多雨天气使得森林火险等级指数较低,有利于森林防火,但不利方面是雨水多,日照不足,对处于幼果发育的枇杷光合生长略显不利。另外,作物和果树病虫害容易发生和蔓延,应加强田间病虫检查,在晴好天气时段及时加以防治。

  另悉,今日,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四市天气阴有小雨到中雨,其余各市天气阴有小雨。23日,全省天气阴,各市的部分县市有小雨。24日,三明、南平、宁德三市天气阴有小雨到中雨,其余各市天气阴有小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