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火车票代理点昨“瘫痪”

  本报讯 (记者 龚予)“连走两个代理点,都说电脑系统出问题买不到票,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昨日,市民张先生打进本报热线。

  记者随后从火车站获悉,由于电脑故障,从昨日早上8点起至下午6点全市30余家火车票代售点都暂时无法售票,预计修复网络要到22日早上。

  跑遍代售点买不到票

  据张先生介绍,昨日早上9点,他来到南坪步行街一家火车票代理点,想买到汉口的车票,但被告知代理点与火车站联网售票系统出了问题,买不到票,也不知什么时候能恢复。张先生又来到渝中区八一路的火车票代理点,得到的也是同样的答复。

  记者随后来到沙坪坝小龙坎一家代售网点,两名工作人员正悠闲地剥着瓜子。一位姓肖的工作人员说,她们早上8点上班时准备与火车站售票系统连接,但电脑一直显示无法接通。本来一天卖300张车票左右,哪知电脑出了问题,一张都没卖出去。

  电脑升级导致故障

  据火车站知情人士透露,故障主要是因为车站电脑升级,受其影响的主要是全市30余家代理点,但不影响火车站售票系统。昨日,许多市民便直接到菜园坝重庆火车站购票。为方便旅客买票,26个售票窗口已全部开启,其中专门为学生开了9个窗口。

  火车站方面分析,电脑故障对购票的市民影响并不太大。到代售点购票的市民大多是提前预订5天、10天的车票,一般不是当天买票当天走的旅客。同时,因为市民可直接到车站购票,不会造成大量旅客滞留和退票。

  据悉,目前火车站正在全力维修电脑,预计今天30余个代理点可恢复正常售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