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银川市建设农村公路29条288.6公里 1.48亿元建设致富路

  核心提示: [2006年我市共建设农村公路29条288.6公里,桥梁9座262.7延米,总投资1.48亿元。乡村公路被当地群众称为致富路、幸福路。] 晚报讯(记者姬恒飞)“我在这里生活了70多年,以前是坑坑洼洼的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路泥。

而且进不来的出不去,交通很不方便。自从去年修了这条公路后,我们的农产品能出去了,外面的商品也能进来了,以前4个小时的路程现在只需1个小时,我们当地群众都把乡村公路称为致富路、幸福路。”灵武市马家滩镇大羊其村73岁的村民李吉全说起2006年村上修的公路时,脸上溢满激动和幸福。

  2006年,市政府把继续新建、改建县乡村公里100公里作为为民办10件实事之一,共建设农村公路29条288.6公里,桥梁9座262.7延米,总投资1.48亿元。在公路建设中,优先解决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发展区域经济、加快农业产业化规模进程、加快小城镇建设的项目,如永宁县胜利村温室园艺区修建的道路,有效地解决了该村9000多间温棚种植产品销售的运输问题,改善了温棚种植业的发展环境。通过县乡村公路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提升了银川市农村公路网络和等级,为新农村夯实了交通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