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21日在北京闭幕。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在会议上表示,2007年将努力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以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胡晓炼表示,国际收支大额顺差持续存在,加大了宏观调控的复杂性和难度,增加人民币升值压力和贸易摩擦,不利于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加快结构调整进程。

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已经成为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环节。

  胡晓炼说,2007年将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有序拓宽资本流出渠道,大力发展外汇市场,加强外汇储备风险防范,严格资金流入和结汇监管。根据部署,2007年外汇管理工作将把握四方面的重点:

  一是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二是进一步拓宽对外投资渠道,引导资金有序流出。三是加强对跨境短期资本流动特别是投机资本的有效监控。四是积极采取先进的技术手段实施监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晓 |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