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北京教授教永宁农民种葡萄

  晚报讯 (记者 杨薇)1月19日,永宁县林业局专门请来北京农学院葡萄专家晁无疾教授,为近500名农民传授致富经。

  当天,永宁县宾馆礼堂座无虚席,有些来晚的农民只能站着听课。永宁县杨显村村民王明准备今年建温棚种葡萄。

听说从北京来的晁教授要来讲课,他一大早就赶来听课,王明边听边认真地做着笔记。他告诉记者,以前他只知道种温棚葡萄能赚钱,没想过要承担的风险。今天,听了晁教授的课,他明白种葡萄先要瞅准市场,不能盲目建温棚。

  晁无疾十分看好永宁设施葡萄的发展。他认为,永宁是发展葡萄产业的一块“宝地”。晁无疾建议,永宁县的设施葡萄应多方引进资金,注意葡萄品种的引进以及葡萄品牌的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