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今年 279个行政村 村村通油路

  核心提示:

  [截至2006年末,全市279个行政村中有272个都通上了油路。今年,不仅要实现村村通油路,还要对部分农村公路、危桥进行改建,让农民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晚报讯(记者李瑞娟)灵武市白土岗乡的白塔水村、郝家桥镇的漫水塘村以及永宁县闽宁镇的园艺村等7个行政村至今还没有通油路。

改善农民出行条件,让全市279个行政村村村实现通油路,这是银川市今年农村公路建设的主要目标。

  2006年,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共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88.6公里,改建危桥9座,极大地方便了农民出行。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移民吊庄地区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实现了吊庄地区行政村村村通油路,而且许多自然村油路直接通到了农民家门口。截至2006年末,全市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613公里,全市279个行政村,272个都通上了油路,行政村通油路达到97.5%%。

  今年,银川市把农村公路列为重点建设项目,除了剩下的7个行政村全部通油路以外,还要改建金凤区至南梁农场公路、银川至通贵公路、郝家桥镇至灵北公路、文萃北路至贺兰山农牧场公路,打通通西至贺兰公路,新建植物园至良田镇的扶贫公路。同时,改建8座危桥,新建镇北堡镇汽车站、胜利乡乡级客运站等4个汽车客运站,构筑四通八达的公路交通网,让农民进城更方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