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户主救火心急磕掉4颗门牙(图)

火灾现场。通讯员李安摄

  晚报讯 (记者 蒋宏宁通讯员李安)俗话说:“祸不单行。”1月20日晚,银川市西夏区南梁农场6队一家奶牛养殖场的草料突发大火,户主救火心急,由于天黑路面不平,在跑向火场时不小心绊倒,结果当场磕掉了4颗门牙,左腿也受了皮外伤。

  当晚9时30分,银川市消防三中队接到命令:西夏区南梁农场草料场发生火灾。接到命令后,三中队指战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在距火场还有1公里,官兵们看到,天空被大火映得通红,滚滚浓烟在夜空中翻滚上升。
到场后发现,600多平方米的草料场全部起火,近百名自发赶来救助的村民因无工具,无法靠近熊熊大火。起火草料场与一奶牛养殖场仅用简易木栏分隔,近20头奶牛受到火势的严重威胁,在圈内四处乱奔。和草料场紧紧相邻的便是农场住宅区。情况了解清楚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扑救。近4个小时后,大火全部被扑灭,奶牛和住宅区未受到火灾的实质性损失,但70多亩地的草料却在大火中全部化为灰烬。

  据受灾户纳某讲,当时他出门取东西,发现自己的草料场起了火,他来不及多想,就急忙向草场跑去,可由于天太黑,还没跑几步,就一下子绊倒了,4颗门牙被磕掉,左腿也蹭破了皮。由于干草堆放集中,不一会儿,草场就全部蔓延起火。眼睁睁看着大火将自己辛苦一年收购的70多亩地的草料全部烧毁,“近20头奶牛天亮就得吃草,一家人全靠养殖奶牛生活……”说着,纳某无助地流下了眼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