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80万册《新童谣》发送全省各小学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翁魏 记者王茸)昨天,江苏省《新童谣》配画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开幕典礼在南京图书馆举行。该活动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中,主办方向全省147家民工子弟学校和103家县级以上少儿图书馆赠送《江苏省新童谣配画大赛获奖作品集》1000册、《新童谣》图书1万册。

  据介绍,新童谣征集活动是从去年初启动的,半年时间内,共征集到新童谣1.2万多首,评选出优秀作品320篇。主办方从中选出近百篇佳作编辑出版了《新童谣》一书,并向全省每所小学的每个班级免费发放,共发放了80万册。

  在“新童谣”推广传唱系列活动中,主办方还举办了《新童谣》配画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000余幅,经评审,其中217幅获奖,南京团市委等4家单位获大赛组织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