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子与男友偷继父房产证明 将房屋卖给中介公司

  女子骗卖继父房屋

  记者:雷娜 通讯员周宗山

  本报讯 (记者雷娜 通讯员周宗山)母亲与继父离婚后,柳某偷来继父的房产证明,将继父的住房偷偷卖给了中介公司。近日,因涉嫌合同诈骗罪,柳某及其男友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1月16日9点,正在家休息的李大爷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开门后,几名房屋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拿出一份房屋出售合同说,“这房已被出售了,我们特地来收房。”

  看到李大爷着急了,中介公司解释称,李大爷的房子是去年12月时被一对年轻男女卖出的,“男的说是李大爷的儿子,女的自称是儿媳妇”。这对男女说,李大爷身体不好委托他们卖房,两人还拿出全套房产证明为证。

  民警调查得知,十年前,李大爷与付女士结婚,一同上门的还有付女士的女儿柳某。2005 年,李大爷与付女士离婚。去年年底,柳某和其男友拿着偷配的钥匙返回继父家,拿走了全套的房产证明,并冒充继父亲属将这套房屋卖了21万元。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