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周润发不再理会“口水仗”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虽然被张伟平斥为“耍大牌、要求太多,做人有问题”,但周润发却一直埋头在横店低调拍摄中法德合作的新片《黄石的孩子》。首次在好莱坞大导演罗杰·斯伯蒂伍德手下变身成地下爱国抗日战士。

虽然不是电影主角,但昨天他欣然出席了在横店的发布会。周润发的出场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对于和张伟平之间的口水仗周润发并没有回避,只是作不愿再谈及的大度状,挥挥手说:“我还会继续接别的电影,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谈。”

  在记者的一再逼问下,他才表示:“我只是个演员,一直抱着一个中立的态度,你们媒体也是一个态度。至于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我都不了解,观众也不会了解,我们也管不着。所以,我说我的,你们写你们的,他们看他们的。”对于自己在《黄金甲》、《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及《黄石的孩子》中的表演时,他只给了后两者极高赞誉。在接受采访中说到即将上映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周润发表示自己已经看了2遍,“我认为这部戏是我最近几年在内地拍得最好的一部戏,也是自己最满意的影片,比那个什么大王子、大王的戏都好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