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梁静茹昨抵南京吆喝个唱

  南京日报报道 (实习生 王凡 记者章杰)因为个唱将于2月14日在南京举办,昨天梁静茹抵达南京,在TESIRO通灵湖南路店现身,一时间引来数百市民的围观驻足。她开心地表示:“希望男生带女朋友来看我的演唱会,别的约会都不用去了。

  下午5点半,梁静茹一身粉色羽绒服走下商务车,立即吸引了街边行人的目光,人群里有人高喊:“梁静茹,是梁静茹!”休息片刻后以一身蓝色毛衣出现的她再度引发了店内的热潮。虽然刚下飞机,梁静茹显然心情大好,“真的很高兴,今天我过来就是一个预告,让南京的朋友都知道我要在这里开演唱会了。”因为演唱会的时间恰巧是情人节,她开心地向情侣观众大做广告:“我们的演唱会会有很多浪漫气氛的设计,如果有男生想求婚或者表达爱情都可以哦!”据悉,“爱的大游行”系列演唱会之前只在台北、上海和北京举办过,南京是第四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