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春节期间机票价格全线上涨-(图)

  冷线票价涨幅大,出行请提前订票

  本报讯 昨日,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出台了未来一个月之内的机票折扣表,从目前的状况看来,机票折扣全线上涨(见右表)。

  航班数量不多的冷线,上涨幅度大。从2月1日起,重庆飞往武汉的航班折扣还有6折机票,到2月16日左右,航班的折扣全部取消,重庆飞武汉为全价790元,这个价格将持续到2月底。

  重庆飞宜昌的航班由于只有一家航空公司执飞,因此从2月1日起,票价不打折。
重庆飞乌鲁木齐的航线略有折扣,2月1日起折扣由现行的6折上升到8.5折,到2月16日左右,折扣集中于9折和全价之间。

  重庆飞温州的航班折扣也不多,从2月1日起,折扣集中在7折到8.5折左右,而重庆飞沈阳的航班,春节前均是全价机票。

  航空公司透露,由现在起到春节前,冷线机票涨幅很大。一直是航空公司打价格战的热点航线,也涨价了。到北京的航线,2月1日起涨到5折起,到2月16日左右,已涨至5.5折,上海航线的折扣从2月1日起已涨至5.5折到7.5折左右,广州航线的折扣也从3折起涨至9折左右,深圳航线折扣恒定在4折左右。

  但据航空公司透露,今年国航、川航、南航、深航、海航等几家航空公司都在四大热线上加大航班投入力度,其中,国航仅加班座位就多达2.5万个。其他航空公司也纷纷向民航总局申请加班。

  据了解,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条航线的机票,将从初三开始取消折扣。

  航空公司人士提醒,如果出行请提前订票。

  又讯 重庆火车站迎来学生出行热,昨日该站发送6000多名学生,预计24日左右达到出行高潮,学生单日发送量将达到1.2万人。

  记者 王渝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