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深圳一内衣厂火灾 7女工身亡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昨日上午9时许,深圳宝安公明街道合水口村亿兴内衣厂(家庭式工厂)发生特大火灾,事故致7人死亡,另有4人被严重烧伤,目前在医院施救。当日中午,深圳市新闻办公室负责人称,目前,工厂老板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据了解,出事工厂位于合水口村一多层建筑的出租屋内,一层为各类商铺,出事工厂位于二层,三层以上部分均为住户。该楼为当地私人所有,承租者为一湖北籍私企老板,承租面积有300平方米-400平方米,主要生产女性内衣和内衣模杯加工,厂内共有16名员工,工厂多为年轻女性。

  据深圳市新闻办公室通报,当日上午9时许,该内衣厂突发火灾,当时有11名女工在上班,火灾中有7人死亡,4人被消防官兵救出,其中有两名伤者高某、周某烧伤较重,伤者已被转至深圳地方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深圳消防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记者从深圳警方获悉,起火原因初步估计是电源短路起火所致,电源起火后引燃放在门口的大批泡沫和布料,但事发现场没有设置必要喷淋消防系统致火灾失控,火势波及该楼多个楼层。另外由于该厂员工多为新招的,老板事先没有进行必要消防知识培训,火灾发生后缺少逃生知识致现场混乱,最后酿成大祸。

  目前,该工厂老板已被深圳公安消防部门控制。事故原因最终调查和相应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据广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