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违章男子袭警打裂交警头盔 全程被路过学生拍下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男子骑无牌助力车违规载人,被民警拦下后,不但不配合处理,还袭警,最后逃跑时被好心市民抓住。这一幕恰好被一路过的中学生完整拍下,为警方处理提供了有力证据。

  昨天下午,南京交警五大队的巡逻民警,在中山北路28号附近检查无牌助力车。

下午2点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无牌助力车,载着一女子疾驰而来。民警见状,上前示意他停车检查。男子停车后,由于无牌照行驶,违规载人,又提供不出购车证明,民警只好暂扣他的车,并要求他到大队配合调查。这时,随同女子示意男子赶快逃跑。交警赶紧拽住了男子,没想到,男子挥拳向交警头上打过去。拳头击偏,落在交警头盔上,头盔被打得轻微开裂。事情发生到如此地步,被打的交警赶紧寻求支援。

  附近一交警闻讯后,前来支援,两个交警很快控制住打人男子。此时,随同女子则开始“大显身手”,一边跟两个交警拉扯,一边大喊,“警察打人了”。一番纠缠后,男子用力一推,摆脱交警的控制,翻越护栏,往马路对面横冲过去。可他顾头不顾尾,不幸被一辆驶来的面包车撞倒,幸运的是,伤情并不严重,他一骨碌爬起来,继续跑,最后被几个好心市民抓住。随后,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处理。

  当民警正为袭警证据发愁时,一穿校服的男孩来到派出所。男孩称,他是附近一中学的学生,事发时,刚好经过附近,并用手机拍下了全过程。目前,派出所已经将该男子留置讯问。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