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万马倒在加时赛

  早报讯义乌体育馆的大屏幕上,标志着队员犯规次数的绿点密密麻麻连成一片,双方的犯规次数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73次,万马队有三人6犯离场——一切都说明,刚刚结束的是一场怎样的恶仗。主场作战的万马昨晚苦战53分钟,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却在最后关头倒在了胜利的门槛上。

116比126,万马本赛季第二次负于山东队,丢掉了常规赛冲刺阶段的一场关键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万马排名联赛第四,而山东队排名联赛第七,不过两队仅差一个胜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将直接关系到双方季后赛的排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双方一开始便力拼防守,不过万马显得进入状态更快,开局一度以20比4领先,但随后山东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用图科换下了首发的外援赫维。客队在图科和陈晓东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3平。

  此后双方陷入了胶着战,万马曾数次取得领先,但山东队外援图科昨天手热得发烫,帮助球队紧紧地咬着比分。最后一节山东队派上了双外援,图科和娄延东连中三个三分,将比分以86比85反超。虽然赫维不久后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离场,但图科一人挑起了山东队进攻的大梁,终场前6.6秒,万马以102比105落后,罗智在两名山东队员的包夹中强行出手三分命中,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山东队继续主攻图科这一点,在图科的突破面前,万马的刘维伟和王楠先后6犯离场,加上之前已经下场的丁锦辉,万马昨天共有三人被罚下。图科依靠罚球逐渐扩大着分差,而万马在几次抢投三分不中后,只好无奈地交出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图科拿下全场最高的51分,其中罚球24罚21中。万马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萨马基,他得到了30分加11个篮板。“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后面的防守出了漏洞,年轻队员的几个关键球也处理得不好。今天我们是主场,但被对手罚了51次篮,队员们对此没有思想准备,心态有些不稳定。”万马主帅蒋兴权在赛后难掩失望,不过他认为,输球对万马的年轻队员也是一种锻炼,“比赛嘛,胜负很正常,年轻队员只有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才能成长。”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虽然嘉伯独取46分,但客场作战的广厦以98比123不敌吉林队,继续着本赛季客场不胜的纪录。(2212201)记者刘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