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韩全明星赛唱主角

  对于中国篮球迷来说,已经举办了两届的CBA-KBL中韩全明星赛,俨然成为了CBA联赛间隙的一份美味“甜点”。本周日,第三届中韩全明星赛将在无锡进行,球迷们也可以一睹中韩明星球员的风采。

  由于韩国“第一中锋”河升镇在美国NBDL打球,将不参加本次全明星赛,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位中国球员将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最耀眼的明星。

同时,本次比赛首次允许使用双外援也给比赛结果增加了悬念。

  为了给中韩全明星赛让路,下周的CBA将只有两轮比赛。万马将在周三首先迎来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江苏在与广东和八一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万马想要啃下这根“硬骨头”绝非易事。反倒是周五客场挑战状态不佳的吉林胜算较大。而广厦无论是面对辽宁还是江苏都没有必胜的把握。(2212303)

  记者 刘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 | 明星玉.. | 明星学院 | 明星部.. | 古装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