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阳光小美女》爆冷胜出

  距离奥斯卡正式宣布提名日只差两天,美国制片人协会(PGA)首先颁出了好莱坞颁奖季节第一个最有分量的前瞻性协会奖,低成本黑色喜剧片《阳光小美女》以黑马之姿拿下了最高荣誉。

  PGA的最佳影片奖得主历来是最有希望摘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候选影片,在过去的17年里,共有11部PGA评出的最佳影片最终顺利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此次,独立制作电影《阳光小美女》爆冷击败了《巴别塔》、《无间道风云》、《追梦女孩》、《女王》等曾在金球奖上风光无限的劲敌,得到了好莱坞大多数制片人的首肯。《阳光小美女》的主演阵容包括格雷格·基尼尔、史蒂夫·卡瑞尔、托尼·科莱特等,讲的是一家人驾车横穿美国陪伴小女孩去加州参加一个名为“阳光小美女”的选美比赛的故事。尽管赢得了美国制片人的心,但因为喜剧片从来都不是奥斯卡评委钟爱的类型,因此该片是否能笑到奥斯卡之夜仍是未知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卡 | 12班.. | 阳光雨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