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润发:张伟平和《黄金甲》都过了(图)

  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方合资拍摄的电影《黄石的孩子》昨日在拍摄地浙江横店举行首次公开记者会。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携男女主演乔纳森·里斯·迈耶斯、拉达·米切尔,以及该片目前最具新闻话题的演员周润发,一起出席了昨日的记者会。电影的拍摄进度已经不是关注的焦点,记者们以各种提问角度,希望周润发对他和张伟平之间的那场口水仗进行一个“总结性发言”,同时也为自己做一些澄清———因为就在昨天上午,某网站又挂出一条题为“周润发拍摄《黄石的孩子》,住8000元一天的宾馆,使用10米长的房车”的报道。


  只对食物有要求收入都“上交”

  在采访周润发之前,早报记者首先从《黄石》的中方制片人二勇处了解到,网上的传闻并不可信,“我们剧组的住宿标准是一天300元,包括周润发。至于房车,所有演员都有自己的房车,不过没有10米长的。”

  发哥则表示,无论在什么地方拍戏,他只会对食物有所要求,“收入我不知道,都交给太太了。”周润发还重申,自己都是根据合约在工作,“什么地方拍摄不是很重要,外国的、中国的影片都一样,我的合约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

  发哥现在的片酬到底是多少?他是否真如张伟平所说,接不同导演的戏会不同价?“那个我不能告诉你,”周润发半开玩笑地回答,“这个是商业机密,我怎么能告诉你?

  周润发亮相《黄石的孩子》首次公开记者会

  没人骗得了我老婆

  在采访过程中,周润发几度用到“过了”这个词。第一次是有记者请周润发评价一下他在《黄金甲》中的表演。周润发巧妙地反问那个记者:“你看过《黄金甲》了吗?你觉得怎么样?”当记者评论“还不错”的时候,周润发说:“哦,好,这个问题过了。”

  第二次是被问及与张伟平的口水仗是否会影响他今后接拍内地的电影时,周润发挥挥手,用极快的语速回答:“我还会在内地拍戏,张伟平那个事情过了。”

  有香港记者提问发哥,今后和内地导演合作时,是否会在合约方面更加谨慎?“那个不用担心,合约的问题由老婆帮我把关。没人能骗得了她。”

  《姨妈》是我近期最好的电影

  不肯自我评价《黄金甲》,但对《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周润发却不吝啬溢美之词,“这是我近期最好的一部电影。跟高娃姐拍喜剧,每天都很开心。”当然,被周润发表扬的不止斯琴高娃,还有他口中的“家里的巩俐姐”、《黄石》的女主角拉达·米切尔,发哥认为跟他们合作都是一种荣幸。

  到底《姨妈》会有多精彩,周润发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我看了两遍,这是我最棒、最好看的戏,肯定比‘大王’好看。”至于说到是否会出席《姨妈》的首映,周润发很“无奈”地说:“如果我不去,你们又要说我耍大牌了。所以我一定会去。”

  有记者提到一种说法,称周润发带动了吴宇森等人再回华语地区拍片的风潮。周润发对此不敢认同:“是一个契机吧。华人演员在好莱坞演主角的机会不多。突然之间,包括张导演啊,还有其他人都来找我回来拍戏。其实最开始是从《卧虎藏龙》开始,李安导演让我回来拍一部戏。因为在好莱坞通常要两三年才有一部戏拍,与其等,不如找点事情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米切尔 | 电影 | 头文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