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肇事司机涉嫌故意杀人

  早报讯撞了人后不顾被害人死活,反而拖着被害人逃逸(早报1月7日A5版报道)。1月19日,肇事司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上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方审理查明,1月6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驾驶一辆东风货车在上城区钱江路自北向南行驶到三桥附近,停靠了片刻再启动车辆时,由于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规,没有注意车前及两侧路况,大货车与正在骑自行车的郑某(车上带着其6岁的外孙毕某)发生碰撞,毕某被甩出自行车外。

  李某在明知不及时停车会造成人员伤亡以及车子可能拖着人的情况下,一心只想逃窜,置人命于不顾,未采取任何紧急制动,反而加大油门逃逸,致使郑某连同自行车一起被拖在货车下拖行约150米,造成了受害人郑某死亡的严重后果。经群众报警,当日下午4时许,李某在迎宾路上驾车逃窜时被设卡的交警当场抓获。(22104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