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骑电动车的男子在路口被撞飞

  本报记者 程瑞鑫/摄

  “石桥路与临丁路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了,电动车被卡在车轮下,人被撞出很远,现在被人扶着坐在地上,救护车还没到。”昨天下午4点左右,孙先生打来热线说。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车祸发生在路口中央位置。

一辆银色电动车被一辆江铃小货车右前轮压住,清障人员正用力将电动车拉出来。江铃小货车车头中间位置有一大块凹陷。离车5米左右的地面上,有一摊未干的血迹。

  路口永发型材店员工刘师傅说:“骑电动车男子是从石桥路南边往北走的,小货车从临丁路东面开过来,当时先听见一阵刹车声,接着是‘轰’的一声,那个骑车的便被撞飞出去,足有5米远。刹车时,司机向右打了方向,电动车被压在车轮下。车上的司机和另一名男子立即下了车,将被撞的人扶起来,打的送走了。被撞男子看上去40多岁,我看见他的头部流了不少血,但感觉意识上还是清醒的。”

  围观者秦师傅说:“这两天总是下雨,可能路比较滑,汽车刹不住,电动车也骑不稳。”而一旁的李大姐推测说:“应该是有一方闯红灯了,因为撞人的位置刚好在路中间。如果按照信号灯通过,两辆车肯定不会在路中间‘交汇’。”

  目击这场车祸的人七嘴八舌,很多地方大家都在争论,但有一点众人的观点很一致:雨天行车,一定要谨慎,特别在过路口时,骑车的要多观察观察,开车的尽量慢一点,大家都得悠着点。毕竟快过年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车祸中的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杭钢医院,随后转入浙二医院接受治疗。至于事故的具体情况,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中。(22106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桥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