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皖股2006年度首份年报新鲜出炉

  黄山永新股份公司2006年年报日前出炉,这也是皖股2006年度的首份年报。根据这份年报显示,这家公司的高管年薪约比上一年增长6%左右,其中最高已逼近40万元。

  黄山永新股份公司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系我省首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包装业务,在塑料彩印、包装制品制造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1月20日,该公司率先推出2006年年度报告,这也是我省46家境内上市公司2006年度的首份年报。这份年报显示,该公司在2006年度继续保持良性发展。而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根据2006年度皖股上市公司的发展实际,即将陆续亮相的年报将多以良性增长为主。

  其中,永新股份一直较为注重的高管激励措施则成为其年报的一大亮点。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永新股份建立了完善的绩效考评体系,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与其收入直接挂钩。根据年报显示,该公司董事长2006年度从公司共获得报酬约36.4万元,总经理约35.4万元,逼近40万元大关,相比上一年,高管年薪的增长幅度约6%左右。另外,一名担任销售副经理的高管共获得报酬约36.9万元,超过该公司董事长,显示该公司对销售等重要骨干人员的激励较为注重。

  该公司为了激励高管及重要骨干,还制定了《首期(2007年~2012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董事长、总经理及销售骨干等人员将可先期获授股权4万~12万不等。据该公司董秘方洲先生向记者介绍,此主要是为了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调动管理者和重要骨干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公司经营团队的力量,实现股东、公司和个人利益的一致。

  此间,记者从沪、深两大证交所同时获悉,根据计划,继永新股份之后,黄山旅游、皖维高新、金马股份等皖股,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2006年年报。(周祥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