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杭州网通遭不明攻击断网近3小时 昨晚11点恢复

  断网近3小时!

  杭州网通昨晚遭攻击

  ■本报记者 王磊

  本报讯 昨晚9点,杭州锦园小区的赵女士突然发现上网速度变慢,网页怎么也打不开了。记者从杭州网通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昨晚约从8点10分起,网通宽带用户陆续断网,范围波及杭州主城区。

  断网原因是“DNS服务器遭到攻击”

  记者拨打杭州网通热线96171,很长时间都是忙音。杭州网通客户服务中心接线员证实说,反映网通上不去的用户电话确实很多,晚上8点半到9点半间比较集中,各个城区的电话都有,但余杭、萧山两区暂时还不清楚。

  家住半山田园社区的毛先生是一个老网通用户了。每天晚上,他的必修课就是上网,他是杭州一个论坛的版主。昨晚,他照常上网浏览论坛里的帖子,10点左右,突然发现无论哪个网页都打不开了。

  “我还以为电脑发生什么问题了,重新启动了一次,发现还是这样,才觉得可能是网通出了故障。现在我不能行使版主职责了,我担心论坛上出现乱七八糟的帖子。幸好QQ还能上,只好托朋友帮我照看。”

  昨晚11点,来自网通的消息说,故障刚被排除,用户可以恢复正常上网。但攻击来自哪里,还不清楚,仍在排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杭州 | 杭州育才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